我市召开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大会

时间: 2020-07-27 17:4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7月20日下午,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在徽韵科技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属监管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市经信局(国资委)全体职工、各监管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市长江嘎、市纪检委副书记晋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岩、市(经信局)国资委书记索朗格桑、市(经信局)国资委局长顾国爱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岩宣读了城投公司、旅投公司、雅投公司主要负责的任命文件,传达了市委书记许成仓与上述企业负责人新任职谈话时的重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要讲政治。不信教、讲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加大企业改革;五要廉洁自律;六要做好新旧领导班子交接工作。接着,城投公司、旅投公司、雅投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普布次仁、渠春琴、益西旺久,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晋美对新任企业负责人表示祝贺,要求国有企业负责人对权力要常怀平常之心,对诱惑要常怀警惕之心,对党规党纪要常怀敬畏之心。他通过列举身边的违法、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会上,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对三位新任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江嘎副市长作会议总结性发言。他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对三家企业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企业领导班子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要找准定位、专注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三要勇于担当、善于善为、善作善成;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奋发有为的经营团队;五要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六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