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布顿珠市长一行莅临山南城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视察

时间: 2020-03-25 16:3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同志深入我公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现场,市发改委、市交通局、乃东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山南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单增同志,公司副总经理益西旺久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普布顿珠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产城一体示范园区24号道路、泽当大道主路东延伸段建设项目点,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了解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并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并提出当前是道路施工黄金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优化施工组织,严格施工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加快项目建设。

最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24号道路10KV线路临时迁移,坚持在立足不影响项目建设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迁移线路。二是要对24号道路靠北端设计进一步优化,渐变缩窄距离,与北端桥梁做好对接。三是要对24号道路地下管道连接处理做进一步优化。四是要与规划设计院对24号道路北端线路进行优化。

我公司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对此次调研交办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科学调度、加强统筹、充实人员及机械设备,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