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经信局与湖北省建藏援藏协会进行产业项目交流活动

时间: 2019-09-25 12:07:11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20190925115438.jpg

9月24日上午,湖北省建藏援藏协会袁光泽同志一行4人前往山南市经信局进行产业项目交流,双方就加强湖北省与山南市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和商讨,并看望了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干部。
   会上,袁光泽同志介绍了随行企业家和大数据相关产业,陶思明副局长汇报了经信局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拉次书记、顾国爱局长作出了重要指示。
   拉次强调,山南经济和信息化的发展离不开湖北省的支持,更离不开援藏干部的奉献,要立足于山南实际、立足于产业援藏,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稳定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推动经济和信息化产业提质增效和平稳增长。
   顾国爱指出,山南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困难与挑战,要充分认识湖北、山南两地产业特点,深化投资合作发展,调整优化结构,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