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23 09:32:42 来源: 山南网

图为会场。

3月20日,市政府召开第1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政府系统“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市政府领导单强出席,王云清、王霞、郑传经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从而学深一步、把准一分、悟透一层。要把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贯彻党章同提高干部素质与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党章党规的贯彻执行落细落实;要全力捍卫党章权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全面查找自身短板,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