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江嘠同志赴江南矿业公司调研土地开发项目

时间: 2020-06-17 16:43:02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提高资产运营效益,推动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江南矿业公司拟对民族路北侧15号地块空地进行开发利用,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支撑主业发展使国有资产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6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赴江南矿业公司调研,实地查看了解拟开发土地情况。市经信局(国资委)及江南矿业公司主要领导陪同。

江嘎副市长对江南矿业公司积极盘活土地资产,加强闲置土地资产管理,提高闲置土地利用效率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同时针对土地开发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用超前的意识建设符合社会不断发展需求的建筑,同时也要结合我市土地开发和城市规划的特点,精心组织,科学统筹,充分考虑交通出行、公共服务、商业发展等因素,进一步完善规划布局;二是要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使国有资产价值最大化;三是要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和《自治区招投标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对项目进行招投标;四是要按照相关程序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取得批复后方可开工建设。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