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0-04-28 17:0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根据“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为深入贯彻落实旅投公司第二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我公司安全生产领域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2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昱同志带队深入各子公司和商品房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安监部针对酒店饭店的安全生产台账、安全责任书、监控室监控管理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餐厅的设施设备、食品卫生等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扎囊饭店特殊设备置放处没有安全提醒标志,及时向扎囊饭店负责人梁长河进行反应。另外拉泽最近正在装修,公司安监部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因施工初期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公司安监部还对商品房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各类责任书是否粘贴在墙、线路是否存在裸露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金陵锡纸灌汤包店,电线存在裸露的现象,为了让负责人及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公司安监部对此店下了整改单,并责令负责人7天内进行整改。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庞昱同志调查中多次强调要树立负责人及员工要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并要强化各种安全保障落实。此次检查对各子公司和商品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了积极作用,为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