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矿业公司公务车辆拍卖

时间: 2020-05-15 16:13:08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根据山国资发【2020】9号文件批复,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份对批复同意的7辆待处置老旧车辆按程序委托西藏金路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资产评估,并委托西藏旭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该批公务车辆进行公开拍卖。5月8日上午,拍卖会于西藏江南矿业公司内举行,上拍的7辆公务车分别为2辆三菱越野车、2辆丰田越野车、1辆奥迪轿车、2辆东风卡车,现场全部成交,成交总价格约为42万元,溢价率13.5%。

拍卖现场,看车、议车,热闹非凡。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拍卖会共有30多人报名参与竞拍。拍卖会场大屏幕上,车辆图片、型号、初次登记时间、起拍价等详细信息一目了然。竞拍过程中,在拍卖师的主持下,举牌者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个拍卖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

       此次拍卖由市经信局(国资委)产权科监督,整个过程采取大众参与,高度透明的方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及时有效完成了公司闲置资产的处置,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