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早落实 确保广大旅客“春运”安全出行

时间: 2019-01-22 16:37:35 来源: 未知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的道路客运工作, 满足广大旅客在春节和藏历年期间的安全出行需求, 客运公司按照市春运办的总体部署,遵循“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好春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8年1月17日下午公司召集生产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站务人员召开了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高文利副总经理主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 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文锦传达了山南市政府1月16日召开的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会精神,以及张永林副市长强调的三点要求。第二项:市运管局普布扎西针对我市春运期间的道路客运工作,对驾驶员安全操作规范、客车安全例行检查、防范旅客携带违禁物品、出车前安全告知、遵守“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客车出站检查、客运反恐防范、道路运输法律法规、道路运输动态监控管理规定、禁止饮酒和疲劳驾驶相关规定、长途客运凌晨2-5点停运等相关规定做了具体要求。第三项:公司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高文利强调了抓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对保证车辆安全运行和客运站人员疏散应急保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春运期间的方案制定、责任分解、车辆准备、人员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客车动态管控、服务管理等工作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