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城投召开2018年财务决算及 2019年预算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2-28 20:36:35 来源: 未知
       12月17日,山南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敬才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预算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财务部、项目管理中心、各子公司法人代表、财务人员及项目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财政局局长仓决同志在2018年全市(财政)决算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政治站位,找准财务工作的着力点,更好发挥财务决算对企业各项发展的促进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我公司制定的2018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实施方案及2019年度预算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财务决算及预算工作扎实有效、进展顺利。
       此次会议,表达了对公司全系统财务工作人员的肯定,同时,为促进公司各项财务工作有新突破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财务相关政策的学习,掌握制约公司财务工作发展的因素。二是加强财务人才培养力度,提升财务人员工作水平。三是财务工作与工程项目建设不脱节,确保相关业务指标口径与财务指标口径一致。四是积极分析财务数据,探索企业财务发展创新。五是提高财务管理意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各部门大力支持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