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城投组织召开关于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12-20 16:30:59 来源: 未知
       为抓好清理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山南城投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相民同志主持,在家领导班子、各子公司负责人、财务部负责人、工程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渠春琴同志传达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查办法》和《西藏自治区关于贯彻<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 )>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上,由各子公司法人代表汇报了本公司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及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上存在的隐患和困难。
       最后,由董相民同志针对关于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落实各项文件精神,落实好目标责任制;三是各子公司要加强对清欠工作的督促指导,并对本公司项目承接项目进行汇总后上报;四是要与审计沟通好,加大对有关清欠工作的审计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