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城投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培训交流会议

时间: 2018-11-23 16:10:00 来源: 未知
       为了提高山南城投工程投资和建设管理水平,夯实业务基础,提高业务技能,11月19日,在科技文化中心410会议室召开了工程建设培训交流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相民同志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敬才同志、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负责人与财务工作人员、工程项目部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主讲人员为陕西智鑫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藏负责人冯海君同志、王海明同志、刘学林同志以及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李浩同志。
       培训会上,针对财务决算编制、工程结算审核、项目管理、基本建设程序所有环节重点难点、招投标预算编制影响审计注意事项、西藏自治区最新定额、项目代建、甲方、施工方内业资料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交流,并通过一系列先进典型和内地的先进模式作为以及近几年国内发生的重大案例的讲解,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理论知识,还增强了如何运用理论知识指导下一步工作的能力。
        最后,由冯海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大家讲解了项目建设工作的管理方法和实际操作的心得。
       培训结束后,山南城投参训人员代表---工程项目中心副主任李泽军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运用此次学习中的理论知识来开展好项目建设工作”。建工公司、长盛路桥公司、潇湘公司、第三建筑公司等参训人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