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城投参加“改革开放 我知道”知识竞赛

时间: 2018-11-20 15:57:00 来源: 未知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现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更好的弘扬时代精神、坚定民族自信,11月16日,山南城投作为国企代表参加由市委、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改革开放 我知道”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进行4轮,每一轮由10支代表队进行竞赛。赛场上,选手们回答镇定从容、思维敏捷、答题准确、精神高度集中。其中,在选答题环节,选手们更是把握机会,游刃有余,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身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
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在此次竞赛中,山南城投代表选手斗志昂扬、力争上游,比赛分数你追我赶,扣人心弦。选手们利用所学的知识就“改革开放”问题展开一系列作答,他们准备充分,激烈的抢答与准确的答案无不令在场观众拍手称赞,在知识竞赛期间,有评委对现场答题情况适时进行点评,扩展了知识面,增强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整场竞赛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地完成了各个环节。竞赛最后,我公司荣获山南市“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山南城投作为国有企业良好的风貌。
       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情操,也是大家畅谈祖国发展、抒发爱国主义情怀的良好契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用心干事,以新气象拥抱新时代,以新作为担当新使命,用新思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