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矿业“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 2018-11-15 18:08:31 来源: 未知
       2018年11月1日,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山南市委、市政府特派代表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翟坤先生、西藏自治区地勘局、中国华冶科工集团等单位主要领导,江南矿业公司董事长冯康先生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冶长天、山南市农行等公司合作客户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翟坤局长(主任)代表山南市委、政府表达了祝贺,并在仪式上发表致词。他表示,山南市委、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专门出台配套政策,大力助推和扶持企业利用西部大开发“绿色通道”走向资本市场。山南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和“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提供便利和支持。江南矿业在“新三板”挂牌是山南本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开放发展的重要标志。他希望江南矿业能以挂牌为新起点,在更加开放的资本市场,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用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树立起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仪式中,江南矿业公司董事长冯康代表江南矿业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江南矿业成功登陆“新三板”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不仅要做好公司内部发展,更是担负起了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在战略进取,风险把控、文化建设和团队精神等方面发挥有效作用。今后,公司将严格按照挂牌公司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运作的透明度,依法准确的披露信息,自觉接受监管和投资者监督,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有效利用西部大开发“绿色通道 ”,坚持“做大矿业、科学决策、创新管理、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争取在主板上市。
       挂牌仪式当天,总公司、曲松分公司、二分公司在驻地同时举行了庆祝仪式,庆祝公司挂牌成功。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非常兴奋,都激动地表示成功挂牌是对江南矿业全体员工的巨大鼓舞,今后大家还要更加努力,让企业的明天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