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矿业成功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时间: 2018-09-17 17:09:09 来源: 未知
       9月11日,全国股转中心向江南矿业下达了《关于同意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8】3153),同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确定股票简称为:江南矿业,证券代码为:873020。
       江南矿业在新三板挂牌,不仅为企业融资拓展了空间,更为企业提升法人治理水平提供了重要契机。江南矿业是山南市工信局(国资委)监管的一家矿业公司,属于商业二类企业。多年来,市工信局(国资委)严格按照“管资本”的规律要求,深入推动监管企业的重组整合,不断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持续放大国有资本的影响力带动力,有效提升国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快商业类企业的上市步伐。  
       江南矿业成功上市“新三板”,实现了山南市属国有企业上市进程的历史性突破,为本地国有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江南矿业股票进场交易带来的不只是公司名称挂牌的广告宣传效应,更重要的是江南矿业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运作的治理能力提升,必将有力促进企业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也将倒逼国资委进一步提升国资监管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水平,为山南市国资委深化“管资本”改革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