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矿新三板上市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 2017-04-26 09:49:31 来源: 未知
    山南市工信局(国资委)监管企业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筹划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江南矿新三板挂牌上市工作已全面启动。
    3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适时启动申报新三板的请示》,为上市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为组长,副市长张永林任常务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念扎、贡嘎县县长次仁、曲松县县长拉巴次仁、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翟坤、江南矿业董事长冯康为副组长,市财政、发改、人社、国土、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为江南矿业新三板上市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新三板上市稳步推进,江南矿业积极与中介机构联系,制定上市计划,梳理公司在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待机构进场后形成解决方案提交上市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