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盛世藏绒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2014-09-04 17:48:53 来源: 未知
    西藏盛世藏绒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一家集科学研发,设计创意,精工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专业经营家用纺品和床上用品高科技型企业。
    盛世藏绒企业总部位于西藏山南地区,生产基地在扎囊民族手工业园,投资3000余万元,兴建了颇具规模的牦牛绒,羊绒生产和科研基地。企业具有完善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及严谨规范的管理体系,公司在获得牦牛绒被服四项发明专利的同时,组建了扎囊县民族手工业特色与生物研究所,为企业提供科学研发全方位技术支持,并于2009年底聘请中科院院士,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原院长梅自强为公司顾问;中国纺织科学院副总工程师徐力平、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钟志金为公司兼职研究员等多名专家担任公司产品研究骨干。整合国际流行风格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汇西藏丰富而独特的优势资源和文化概念,对产品的设计创意推陈出新,以高精新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广品牌特许经营。
    盛世藏绒以“和谐美好”为品牌理念,把企业,消费者和社会大众的共同利益作为企业生产研发的核心,全心全意为社会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
    盛世藏绒产品以牦牛绒被芯为主,专业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涉及被套、床单、床裙、枕套、被芯、枕芯等;并致力于开发藏毯、氆氇、藏饰品和西藏民族特色服饰等十大系列,品种多达数百种,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研发能力,努力实现每年推出近百款新品的产品发展目标,积极跻身于中国家纺行业领先企业中。同时,企业秉承“精诚品质”的经营观念,从原材料选购,精工生产到成品检验均贯彻高标准要求的战略,保证出厂、流通的每一个产品都符合国内生产标准,并以赶超国标标准为奋斗目标。
    西藏盛世藏绒以不懈的奋斗和坚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审批为“中国知名品牌”,并荣获中国商品学会“高标准、高品质中国优质产品重点推广产品”优质产品荣誉证书。以“藏区企业”的身份承担更多企业责任感,支持中国西部发展,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具有十分良好的业界口碑。
和谐美好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我们努力的根本,是社会发展的主线。我们对用户内心的关爱将通过产品和文化来传达,与您共同分享这份真挚的美好,那是我们最为热切的期盼!
    欢迎新老顾客来我公司参观选购。
    地址:西藏山南地区扎囊县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18108938199(潘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