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4-08-06 10:30:02 来源: 未知
  
    海思科药业集团最早成立于2000年,于2010年集团整体变更为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于2012年1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海思科,股票代码:002653),目前市值在200亿人民币左右。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500名,其中包括50余名博士、近百名硕士。集团由六家公司构成:两家销售型公司—母公司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葫芦岛信天翁医药有限公司,两家研发型公司—成都康信医药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两家生产型公司—以生产注射剂为主的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和生产口服剂为主的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
    经过十多年业务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新药研发为核心,集药品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多功能的医药类集团化上市公司。公司在肠外营养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在肝病及消化和抗感染两个细分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同时根据公司的新药储备及研发进度情况,即将进入心脑血管和糖尿病领域。公司的产品已深得患者的信任及市场的肯定,公司在2008年—2011年度被评定为“招商引资企业考评优秀奖”、2012 年度被评定为“全区非公企业先进工会组织”、2009-2011年度被评定为“西藏自治区优秀纳税企业”、2011-2013年度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度被评定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制药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百强企业”以及“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成长50强企业” 。公司在“2013年度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榜”中排第九名,在2014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推出的“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单”中,公司更是入围“上市潜力企业100强”前三。
    我们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我国医药行业的技术升级,致力于成为医药领域前沿的专业开发者,通过率先完成国际到期专利药或国内特色处方药的创新仿制,降低患者治疗成本,让国内广大患者快速分享到国际最新医药技术成果。
    海思科地址:西藏山南地区泽当镇城区三湘大道西面17号
    海思科官方网站:www.haisco.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