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2014-06-03 11:04:28 来源: 未知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4.68亿元,主营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的开采、加工、销售及固体矿产勘察业务,具有固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公司已查明资源储量、采选矿及盈利能力均居区内矿业企业前列,现已形成集资源开发、地质勘查、矿山采矿与选矿、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矿业开发体系,自身经营已走上良性循环、滚动发展的道路。
    2009-2012年,公司每年的经济指标均实现成倍增长,总资产从4.07亿元增加到12.82亿元;年度原矿处理能力由15万吨扩大到45万吨;年销售收入从1.03亿元增加到7.41亿元,连年被西藏自治区评为纳税、安全生产先进企业。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增加到17.6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56亿元,上缴税金1.003亿元。
    公司在西藏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目前共有员工382名,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52人,大专学历有74人;地质勘查工程技术队伍中,有初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25人,高级工程师4人。公司总工是西藏自治区地质专家组核心成员。
    华钰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矿区地方经济的发展,以提高当地农牧民收入和生活水平为己任,公司安排当地农牧民就业300余人,安置大学生就业40余名,其中藏族大学生16名,每年直接间接提供工作岗位千余个,大幅提高了当地农牧民的收入。2009年至2013年,华钰山南分公司累计上缴税金1.48亿元,占隆子县利税收入的70%以上。
    公司还将在矿区建立制度化的、可持续发展型的公益投入模式,为矿区经济和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