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博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 2014-05-15 16:11:45 来源: 未知
    西藏博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由甘肃乾金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占70%股份)和西藏区域地质调查大队(占30%股份)两家共同出资,于二〇〇五年十一月创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管理人员20余人,生产工人110多人。公司下设办公室、企划部、财务统计部、供应销售部、化验室、生产安全环保部、选矿厂、采矿厂、地质综合技术管理组等9个生产单位及职能管理部门
    目前,公司已构建成为一个集探、采、选为一体、各类证照手续齐全、正规设计、科学管理、以人为本、注重安全环保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现代企业。
    企业落户加查县后,在自身投资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当地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社会公益事业。至今,已先后共出资1800多万元,支持、扶助当地教育、水利、道路、通讯、电力以及扶贫等工作。 2013年7月,为方便周边村民就医,公司出资35万元为村民建设了6个医务室;给1村驻队帮扶资金50000元;修乡村公路累计投资150多万元;为增加周围群众收入,倡导周边5个村共同成立一个运输队承担企业运矿任务,一次性解决了当地村民30多人就业,截止2013年12月该运输队总计收入700多万元;招收当地藏族工人20余名,月平均工资3700多元;矿山生产雇佣了约100多人藏族工人,月工资4000-5000元)。共解决社会就业300余人。以上此举不仅增加和提高当地农牧民收入,也加深了企业和当地政府、农牧民群众的感情,同时还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