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砻河酒店简介

时间: 2014-05-09 09:55:29 来源: 未知
   
    山南雅砻河酒店,地处藏民族文化的发源地---西藏山南地区泽当镇湖北大道18号;占地5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集客房、餐饮、KTV、桑拿、茶园、酒吧、咖啡厅、超市、网吧、健身、会议、美容美发、工艺品、土特产等为一体的旅游涉外型酒店。酒店完全是按国家五星级标准规划与设计。酒店距贡嘎机场90公里,离举世闻名的雍布拉康5公里,距桑耶寺、藏王墓30公里。
    酒店客房部设有客房138间,其中豪华标间97间(藏式标间2间),豪华单间31间(包括藏式单间2间),豪华商务单间6间,商务套房一套,总统套房一套,设有6个大小会议室,最大会议室能容纳200多人,专业的舞台设计、可以举办歌舞晚会、接纳各种类型的会议。
    酒店餐饮部提供官府菜、粤菜、川菜、藏餐、西餐、日韩料理,设有19个包间及能容纳25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大厅一个,其中欧式包间3个、日式包间2个、中式包间2个、藏式包间12个。
    酒店康乐中心设有KTV豪华包间28个,桑拿、洗脚、按摩包间15个,茶楼19个(包含一个豪华茶艺表演包间),为你提供宽广的休闲、娱乐场所。
    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将为阁下的商住、旅游提供最大的便捷,同时也是您旅游、休闲、商住、会议至首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