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组织开展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政策及实务培训

时间: 2022-07-29 17:17:13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提高我市国资系统监管企业国资交易水平,切实掌握最新政策要求,更好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2年7月28日,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举办全市国有资产交易政策及实务培训班,邀请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谭强就《区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责任以及案例讲解。

    此次参加国有资产交易政策及实务培训班经信局(国资委)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分管业务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市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城投公司、旅投公司、雅投公司、客运公司、江南矿业及重点二级子公司分管产权管理领导、财务总监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

通过此次培训,各相关部门、监管企业更加深入领会国务院、自治区对于国有企业资产交易的政策规定,下一步将遵循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和等价有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更好地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能,围绕区、市确定的国有企业发展战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更加有效交易国有产权,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