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时间: 2022-07-25 12:31:28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7月21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山南市“十四五”中长期工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罗布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各业务科室、市直有关部门与规划编制单位安徽省工信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

    会上,规划编制研究机构介绍了对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框架思路,与会代表重点就全市工业发展现状、发展瓶颈、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产业空间布局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广泛交流、集思广益、献计献策。调研组就我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金融支持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全市工业发展的规模速度、主导产业、龙头企业、重点产业园区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罗布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机关各业务科室和研究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规划的顶层设计作用,突出引导性、指导性和实操性,谋深谋细重点、难点、路径和措施,推动“十四五”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与安徽省工信研究院加强沟通,与市直部门和各县(区)加强对接,严把时间节点,严守质量要求,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