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 2022-05-18 19:10:45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

2022年5月15日上午,“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文化中心401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局牵头,市人社局、市文化局联合承办。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达瓦顿珠同志主持,市经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刘国军同志致辞,山南市副市长江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体评选专家和参赛选手。

江嘎副市长强调:“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山南市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次评选活动,将充分展示以工艺美术为核心的民族手工业发展成就,有效强化工艺美术大师在实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和民族手工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辐射带动和引领示范作用,启动仪式后,出席领导巡馆参观了选手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