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经信局组织召开“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协调会

时间: 2022-05-18 19:08:16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山南市经信局组织召开“首届山南市

工艺美术大师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协调会

2022年5月13日下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卓嘎主持召开“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协调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尼玛次仁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教育体育宗局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文化局旅发局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业科负责人共计15余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卓嘎汇报评审工作相关情况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西藏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尼玛次仁同志解读相关评审规则标准程序等专业领域相关事宜与会领导结合本部门职能和实际,围绕《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选管理办法》《首届山南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分标准》(送审稿)提出修改建议及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各成员单位要全面理解开展山南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目的;二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抓手,做到分工明确又相互沟通协作,发挥更大的工作效能;三是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要确保山南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工作有序推进,发掘更多优秀传统技艺人才,发挥工艺美术大师的带动引领作用,为我市提升民族手工业整体提升奠定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