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时间: 2022-05-12 10:42:30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杜绝经信(国资)系统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4月29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局长刘国军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五一”期间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明确经信(国资)系统在“五一”期间开展监管企业交叉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民爆企业专项检查。节日期间,市经信局(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副局长陶思明同志带领工业科负责人抽查了高争民爆山南分公司和西藏江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5家国有监管企业此次跨行业跨领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在检查中相互交流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好做法,查找各自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促进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共同提高。被查单位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能够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增强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了各监管企业和民爆企业认真履职尽责,“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为全市人民欢度“五一”劳动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