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顺利轮换

时间: 2022-05-10 18:23:53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国资委)第十一批驻村

4月6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洪久同志带领局(委)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深入扎囊县吉汝乡念萨村和夏如村两个驻村点开展了工作队轮换和工作交接。

在两个驻村点,召集了驻村工作队、第一支部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科技专干和乡村专干召开会议,就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洪久同志代表局党组,就工作队轮换和下一步驻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区市两级活动的要求和驻村工作“十个必须”的原则,认真做好第十批和十一批之间的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交的清楚、接的明白。二是做好村情民意的摸底调研,新队员要第一时间掌握好村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三是是要求第十一批驻村队员要按照强基惠民工作部署,积极配合村“两委”制定“十四五”规划,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队员轮休制度和车辆管理等制度。四是工作队员要加强与村“两委”班子以及农牧民群众相互之间的团结,形成推动驻村工作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