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厅调研组赴山南市开展企业升规入库调研

时间: 2021-10-20 10:1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1018日,为进一步掌握“小升规”企业的培育和发展情况,由自治区经信厅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周春霞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山南开展调研。调研组与市经信局(国资委)、市统计局和年内有望升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卓嘎主持,听取企业当前在升规入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现场查阅企业升规材料并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国爱指出:在自治区经信厅大力指导下,在山南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尤其是政府分管副市长江嘎同志的亲自安排部署下,我局(委)为切实抓好升规入统工作,横向积极对接市统计部门,纵向多次对接县(区)经信部门,并得到了市县两级统计部门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最终确定重点培育企业5

周春霞表示:从调研情况看,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高度重视升规入库工作,目前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升规材料已补充完善并录入系统,待国家审批可升规入库,另4家企业要继续跟进,做好与统计部门的对接和企业服务,力争年内升规入库。调研结束后,我局(委)相关科室会同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申报资料进一步梳理,督促企业查漏补缺,共同做好升规入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