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促交流 交流心得谋发展

时间: 2021-04-08 17:0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4月7日上午,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夏永红一行与山南旅投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简要介绍山南旅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当前和今后发展思路;阿夏局长就唐蕃古道旅游路线建设及“地球第三极”汽车拉力驿站建设项目等各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山南旅投公司班子指出:本次会议标志着今后玉树和山南两地“深化文旅产业合作”的开始,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发挥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方式;在西藏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全力助推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在交流、交往、交融中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阿夏局长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山南旅投公司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力量整合、同步发展,争取尽快形成实质性合作对接,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