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人民政府与旅投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时间: 2021-04-08 17:0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2021年3月31日下午,由桑日县吾金县长一行莅临旅投公司就桑日县景区资源开发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公司董事长益西旺久;监事会主席强巴央宗;副总经理龙宗美多、嘎玛罗追、赵洪强、索朗多杰;财务总监次旺白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桑日县旅游景区资源开发合作中的前期融资问题、股权比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吾金县长对此次合作开发桑日县旅游资源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桑日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三方(桑日县政府、山南旅投公司、湖南中慧旅)立足桑日县景区发展实际,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充分认识此次开发合作的重大意义,并在合作上求实,合作成功后精准开发、合理开发,结合西藏实际,做到旅游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规划设计建设与实际环境相结合,进一步加快推进三方合作事宜,细化合作模式。

     通过此次座谈,一是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与桑日县政府和引进企业对接,为下一步旅游资源开发合作上奠定基础;二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合作开发桑日县旅游资源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与西藏建投对接达古景区资产移交工作,力争在5月1日前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