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任职集体谈话大会

时间: 2020-10-09 15:1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930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召开山南市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任职集体谈话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念扎同志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达娃次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任职集体廉政谈话,市经信局(国资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宣读了任免决定,新任职的杜景龙、索朗平措、龙宗美多3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要求,找准国企改革发展与全市工作大局的结合点,把国有企业工作放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动,以局部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局工作的大突破。二是要找准目标定位、专注谋划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市属国有企业要认清主体定位,努力做强做大主营业务,推进业务整合和收缩,规避主业雷同、同质化竞争等不良现象,打造新平台、实现新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谋事干事,务求善作善成。各企业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敢想敢干、勇挑重担,坚决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带好企业队伍,着力打造奋发有为的经营团队。班子成员要做团结协作的表率,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机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国有企业领导班子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性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