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9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09-30 15:1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930日,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9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格桑全权委托陶思明同志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报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章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强化党性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不断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内涵理解,深刻理解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培育生态道德和行为准则,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为保护西藏的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