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6-04 12:15:05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63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国爱同志主持,局(委)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和自治区及山南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要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主基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上级党委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之以恒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取得的明显成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工作合力。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准绳,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导权,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四力”建设,建立一支信念坚定、业务过硬、素质精良的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党组织统一领导、部门(科室)齐抓共管、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自觉凝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宗旨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教育引全体国企职工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