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赴行业领域重大项目点开展调研

时间: 2020-03-25 17:21:2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同时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让干部下沉企业实地调研,加快推进市经信局(国资委)行业领域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复工复产。324日,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带领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赴西藏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房(二期、二区)建设指挥部、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目前,一是山南城投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西藏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房(二期、二区)建设项目总建设面积303046.43㎡,建设内容包括:民房、独立村委会、基础商场、集贸市场、社区卫生中心、村委会综合体、综合医院、公职人员周转房、基础商业及垃圾中转房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待施工设计图纸完成,可开工建设。二是西藏中材祁连山年产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已完成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项目用地预审、《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普夏石灰岩矿矿山采矿权,矿山工程使用林地手续等前期手续工作,场区生产区、原料区及办公生活三个主要区域已基本建设完成,待电力保障后,拟于202010月试生产。调研组一行还分别赴贡嘎、扎囊沿途部分中小企业开展调研。

索朗格桑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人员和项目的管理,施工过程中要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和影响,确保施工安全。下一步,局(委)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主动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我局(委)职能范围以外的,要加强向上呼吁和有关部门的对接,积极及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