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暨“红色服务”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3-10 10:0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所在地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和搭建基层服务平台党建工作要求,310日,市经信局(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代表深入乃东区色嘎顶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暨“红色服务”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向色嘎顶社区班子成员说明来意,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单位党组织职责任务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职党员代表提交了相关报到材料。结合“七彩志愿服务”红色服务活动,色嘎顶社区推荐了较困难群众次旺卓嘎家庭。座谈结束后,在色嘎顶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刚组陪同下前往次旺卓嘎家开展“扶贫济困”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该家庭生产、生活及存在的困难等实际情况,并发放慰问金1000元及价值500元的生活必需品。

下一步,我局(委)机关党支部及在职党员将结合部门特点和党员特长,紧紧围绕自身职责任务充分发挥思想上的导向作用,政治上的示范作用,服务上的带头作用,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社区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各领域,达到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目的,努力构建市经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一体化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