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召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1-08 12:0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7号》文件指示精神,17日下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局(委)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五家监管企业负责人和财会人员参加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格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委)机关自查工作专班及五家监管企业负责人就围绕中央“八项规定”自查清理纠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一一汇报,并就自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下一步整改工作重点向会议作了表态发言。


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对局(委)机关、各企业前阶段自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意义,再重视。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工作重要性认识,认真领会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各项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把握机遇,再自查。局(委)机关、各企业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并结合前期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深挖问题根源。三是形成合力,再推进。局(委)机关、各监管企业工作专班,明确各自工作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落实责任,限时完成。局(委)机关、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山南市委及局(委)党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工作方案要求,按时完成各个节点的自查清理纠治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所有自查清理纠治工作并及时向局(委)党组上报自查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