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理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1-21 11:1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2020121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副局长(副主任)索朗格桑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白玛卓嘎同志以及市经信局(国资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委)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白玛卓嘎同志、局(委)四级调研员(信息化科科长)仓决卓玛同志、办公室副主任旦增罗布同志、中小企业科科长周瑞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并结合我局(委)职能,提出了贯彻意见。

最后,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学实悟透;二要把握要求,严守底线;三要完善机制,转变作风;四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