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时间: 2020-01-07 19:41:27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1月6日下午,根据市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局(委)在家党组班子成员、五家监管企业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岩同志主持,首先,陈岩同志宣布了《市委组织部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正式确定索朗格桑同志任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副局长,同时免去拉次同志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副局长职务。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大局出发,着眼于经信局(国资委)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经信局(国资委)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索朗格桑同志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组织的安排,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同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一是守初心、担使命。二是抓稳定、抓发展、抓生态。三是抓作风、讲团结、带班子、带队伍。

会上,江嘎副市长从讲团结、营造氛围,讲担当、不辱使命,奉献、不负韶华三个方面对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会后,索朗格桑同志按照江嘎副市长指示要求,立刻召集局班子成员和五家监管企业在家班子成员,就认真贯彻落实江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