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开展“中小企业 政策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19-11-26 10:42:18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支持和帮助我市中小企业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经济风险挑战,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和落实工作,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舆论氛围,改善企业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11月25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在湖北大道市政务服务中心前组织开展了“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活动重点宣传了国家及自治区、山南市相关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惠企政策。采取悬挂横幅、现场政策解读、发放宣传单(册)、政策汇编等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热情,增强了有创业意愿和已创业群众的信心。

 市经信局将根据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宣传好政策的同时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