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专项督察组在市经信局开展“营造 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 发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2019-10-18 16:34:11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10月16日,自治区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岳培均一行督察组在我局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导检查,经信局(国资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三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根据《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职责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并提交了书面报告。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玛卓嘎主持会议,参会企业有乃东区民族哗叽手工编织专业合作社、雍布拉康藏药厂、洛珠众创空间。中小企业科副科长尼玛仓决汇报了山南市经信局关于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情况。企业代表及经信局参会人员与督察组面对面交流互动,介绍了中小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对我局(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为主体,对我市民营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民营企业不仅要做到守法经营,适应新的发展形式,还要努力提升品牌质量,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用好相关扶持优惠政策,使企业做大做强。

经信局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