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信系统赴藏考察

时间: 2019-09-11 16:48:25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9月4日至9月8日,由湖北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陶红兵同志率队、湖北省经信部门代表及相关企业家一行24人就山南产业援藏项目组团赴西藏山南进行考察。

此次考察团针对山南产业发展实际,组织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新材料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进藏。山南市政府和市经信局派人全程陪同考察团对华新水泥公司、幸福家园工业园区、琼结县强钦青稞酒庄园、西藏拉萨甘露医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山南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组织地直各相关单位、山南市各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会。陶红兵同志在考察期间,抽时间看望慰问了援藏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通过为期4天的考察,湖北省经信考察团对山南的产业布局和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山南的企业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双方的投资和合作发展有了方向和目标,为进一步促进湖北省企业落户西藏,加强鄂藏产业合作,实现互惠互赢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