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赴贡嘎县森布日现场协调落实市委主要领导交办的任务

时间: 2019-04-12 16:44:13 来源: 未知
       4月10日,为贯彻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在贡嘎扎囊调研时明确的事项,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拉次带领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倪卫东、华新水泥销售副总黄秀琴、贡嘎县经信局局长等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贡嘎县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程项目指挥部现场,召集项目工程总承包商西藏山南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久伦珠、公司森布日项目负责人顿珠与华新水泥面对面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在森布日调研时明确的具体任务,到各施工点实地勘查了建设环境、建设物资、建设进度,分析了企业在水泥和钢材供应方面提出的问题,理清了克服困难的思路。
       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山南羊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森布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所使用的水泥、钢材均从拉萨购买,导致水泥、钢材供应不足、进价高,影响了工程进度。在市经信局协调下,华新水泥与羊湖建设集团现场达成了水泥保供协议,华新水泥承诺将森布日建设项目列入华新公司优先保供重点项目,保证水泥按时按量供应,保证森布日建设项目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因水泥供应不足而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同时,市经信局还协调山南雅砻投资公司与羊湖建设集团现场达成了钢材保供协议,由雅投公司将羊湖建设集团的森布日项目列入优先保供的重点项目,确保钢材及时保质保量供应,保证森布日建设项目任何时候都不会因钢材供应问题影响建设进度。羊湖建设集团董事长边久伦珠感慨地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森布日建设项目的关心帮助,今天市经信局协调落实好了水泥钢材的保供问题,彻底解决好了影响项目进度的心头大患,后面羊湖建设集团保证如期建成搬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