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安徽省援藏干部 人才欢迎大会

时间: 2022-07-19 11:45:06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大力传承弘扬援藏精神,718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主持召开安徽省援藏干部欢迎大会。市经信局(国资委)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索朗格桑同志向安徽省援藏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他们献上最珍贵的哈达及最真挚的祝福。

会议指出,安徽省自对口山南以来,怀着对山南各族人民的深厚感情,坚持真情援藏、长期援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支援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援助,有力助推了山南各项事业的发展。安徽省援助经信干部人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继承好“老西藏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维护良好形象,不负山南期盼。经信(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热情、热心帮助援藏干部解决困难,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战斗力,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经信局(国资委)所有干部职工跟安徽省援藏干部人才要相互交往交流交融,在保证身体安康的条件下,帮助援藏干部快速熟悉环境、熟悉工作、熟悉业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讲纪律。经信(国资)系统及安徽省援藏干部要纪律规矩意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明白人,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认识统一、表里如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忠诚。

三是讲奉献。安徽省援藏干部人才要以“主人翁”姿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应有的奉献,要发挥安徽省国资和山南市国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深入交流,特别是做好“走出去”“请进来”工作,示范带头、主动作为,为山南经信(国资)系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援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