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时间: 2022-05-10 18:21:57 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4月21日上午,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 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岩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免决定局(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达瓦顿珠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原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国爱同志回顾了过去三年市经信局(国资委)工作经历,向曾经并肩战斗的同事们表达了感谢。新任命的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国军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组织任职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经信(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廉洁自律,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陈岩副部长指出顾国爱同志在经信(国资)系统工作期间,工作积极主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值得肯定他表示,新任刘国军同志具有多岗位工作经验,曾担任过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市政府在充分考虑经信(国资)系统干部队伍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研究和慎重考虑决定的,经信(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全力支持配合新任领导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代表局党组、全体干部职工和5家监管企业,向陈岩副部长和江嘎副市长、达瓦顿珠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以及市委、市政府对经信(国资)班子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顾国爱同志多年来对经信(国资)工作所付出的心血。对刘国军同志到经信(国资)系统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经信(国资)系统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充满期望,为服务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充满信心。

江嘎同志从政治建设、敢于担当、注重团结、遵守纪律四个方面向经信局(国资委)新任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局党组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的政治规矩,发自内心的信赖核心、爱戴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选优配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山南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市委第二次党代会上,已经谋划了山南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已经很明确。我们要围绕重点工作,一件一件的干,一项一项的去抓好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去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取得良好的成绩。三是经信(国资)系统广大的党员干部、班子成员、县级干部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全市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执行市委的决策,切实做到团结一致向前看。做到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真正实现干部队伍融合发展和经信(国资)工作的全面推进。四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三个牢固树立”的要求,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式,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凡属于“三重一大”的事项,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会议决定的原则,做到党组集体讨论做出决定,并按照分工抓好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