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10-15 10:5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1014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局长索朗格桑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市经信局(国资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局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结束后,索朗格桑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二是要从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党员领导干部要引导、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中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容、时代价值,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

三是要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好、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将其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发展项目,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有力行动,奋力展现经信(国资)工作新气象、新局面。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局(委)宣讲工作方案,抓紧深入驻村点、监管企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确保宣讲工作按期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