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研讨会

时间: 2021-09-03 17:0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日,局(委)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会上,一是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四个全面”擎宏图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千秋伟业强基石部分、《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二是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县级领导干部作交流研讨。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索朗格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是坚定信仰的力量之源、是培养忠诚的必由之路、是服务人民的学习宝典、是自我革新的有效途径。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党员从四方面践行“学史增信”一是从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二是从党应对危局困境、不断攻坚克难的历程夯实根基三是从我们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的立场中增强底气四是立足自身岗位出发,将学习贯穿到工作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干事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新佳绩,认真学习《统计法》等相关法律,确保我局(委)提供的各种数据真实准确,努力推动经信、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