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

时间: 2021-08-30 16:0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827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国爱同志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加理论学习。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二是索朗格桑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三是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索朗格桑同志结合市经信(国资)系统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意义
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蕴含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工作实际中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能力水平。三是深刻理解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党的光辉历程历史中汲取经验,集聚为未来而奋斗的动力,坚定为未来而奋斗的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四是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经信、国资工作的思路、更好履职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努力推动经信、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