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组成专门工作组赴 雅投公司、城投公司督促指导审计整改工作

时间: 2021-08-25 17:0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扎实开展审计整改工作,根据局(委)党组安排部署,8月24日,市经信局组成2个专门工作组赴雅投公司、城投公司督促指导审计整改工作。一级调研员罗布同志带队对雅投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军离任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洪久同志带队对城投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敬才离任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通过听取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查阅整改台账资料,针对两企业审计出的152个问题的整改情况逐项对照、逐一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两家企业已整改问题77个,正在整改问题75个。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两家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建章立制工作,杜绝再次出现边改边犯现象,按程序合法合规开展经营业务工作;二是要立行立改,及时查漏补缺,在源头上堵塞漏洞。三是要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加快整改进度,整改相关佐证资料和整改进展情况及时上报市经信局(国资委)及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