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和机关支部学习会议暨 党史教育会议

时间: 2021-08-20 12:0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819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和机关支部学习会议暨党史教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顾国爱同志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加理论学习。

会上,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直播,并围绕汪洋同志在大会上的贺词,结合自身经历,从西藏的稳定、安全、民生、生态等方面的变化作了交流研讨;二是分别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扎西罗布违纪违法案追责问责及警示教训的通报》、许成仓同志《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整改进度情况的说明》上的批示、在《关于转发<关于防范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的通知》上的批示、许成仓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作出的批示。

会上强调,西藏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以人为本的核心,离不开党的宗教和民族交流工作基本方针的全面贯彻,离不开新发展理念的全面贯彻,离不开铁路网的建设,离不开西藏生态环境的保护措施,离不开学史力行的精神食粮,作为新时代的西藏干部职工要感恩中国共产党的深切关怀,在工作实践中发扬“老西藏精神”,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新西藏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贺词,深入理解其内涵和实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汲取市纪委通报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在工作实践中强化党性锻炼,“固本培元,练好内功”,当好当代的“挑山工”,种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田”,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是要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上做到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团结、相互促进,保质保量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局(委)整体工作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