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和机关党支部学习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 2021-08-13 11:20: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812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和机关党支部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主持,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
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陈希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局(委)党组及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切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局(委)党组及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结合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市经信(国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挖掘、选树、培育先进典型,强化政治导向,突出政治功能,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按照全国、全区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个人和家庭自我管理责任,严格加强对管辖范围内所有人员的管控,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查绿码、问行程等工作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同时,作为党员干部要要传播正能量,不得跟风炒作、谣传关于疫情防控的不良信息,否则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问责。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