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1-29 17:05:00 来源: 山南市经信局

2021128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索朗格桑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的通知、“市委关于印发《中共山南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关于调整充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的通知和王霞副市长在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发挥群治在近一段时期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作用的通知》等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重要体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结合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等重要篇目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和《中共山南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严格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山南市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